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往未来飞的客机

我看见无数个飞机从我眼前飞走。
早飞的,迟飞的,延班的。
飞近的,飞远的,不飞的。
一起飞的,自己飞的。
不管怎么个飞法,起飞的地点始终一样。

SPM后的关键期,每个人都做出了对自己人生至关重要的决定。
不管做的草率还是已经深思熟虑,都值得一份满满的祝福。
打工、升学、考车是我们的生活主轴。
我们在经历大家都曾经历的,或者将要经历的。

劳燕分飞想必便是这个意思。
尽情的飞吧,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
或是父母强加给我们,他们自己无法完成的梦想。

没有人清楚自己会飞到哪里。
我们只知道接下来转机的着陆地。
但在这一站停留多久,没有人懂。
可能是几年,一个年代,几个年代,半个世纪。
甚至再也不搭下一班的飞机。

飞机承载的,不只是我们,
还载着沉甸甸的梦想,激情,和期待。
期待好事的发生,准备坏运气的到来。
“人就是为了遇见好事才活下来的。”九把刀如是说。
身为别人的朋友,和自己朋友们的朋友,我们能给的只有祝福。
其他的,我们的确爱莫能助。

相遇并不是为了分离,但是我相信分离就是为了再相遇。

我也快起飞了。

我们,还会再相遇吧。

                                                                      
                                                                     很有感触。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狂挥手臂 眼睛湿湿地
把过去 握紧了在我最柔软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会再遇见你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我会是你 迷途时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将会是一个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不管你到了哪里 和谁一起
偶尔可以 传一个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游戏 目不暇接
但愿不要忘记 可爱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