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为梦想奋斗

没有人能够否定我的梦想。

如果你们不支持,那我就靠自己。
不要跟我讲不可能。
讲难听一点,你们老了。
你看到的东西和我看到的东西完全不同。

你觉得我做不到的,我肯定要做到。
我会拼尽全力让你们大跌眼镜。

不用妄想我在外面失败了就会回来。
你的公司,不适合我的行事风格。
要改造,你一百巴仙不会支持。

所以还是给我自由。
别把我关在金笼里。
那跟永不超生没什么两样。

走投无路的时候,总会有莫名的勇气领着我向前冲。

为自己奋斗。
为朋友奋斗。
为大家奋斗。
为自由奋斗。
为人生奋斗。
为梦想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