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迷恋看海

我不得不承认。
我不够成熟,不够勇敢。
比起我身边的朋友,
我太过成熟,太过大胆。
但是,真的不够。
我拼命的想要跑在别人前头。

我不想输。
我也不想赢。
我不想输的,是我自己。
我不想赢的,是其他人。

没有必要耗费时间去跟人家比。
只要我一直不断往前冲,
人家自然追不上我。
我对自己很有自信。

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强化自己。
太残酷了。
但那是现实。
我只能靠自己。

没有人会帮我。
也没有人帮得到我。
就连家人也不会帮我。
他妈的我只能靠我自己。

我要成功,其实都只有一个原因。



我迷恋看海的感觉,它给我一种莫名奇妙的,平静的感觉。看海的时候,嘴角不自觉地悄悄扬起来。满足,惆怅,什么感觉都有,但是很平静,很平静,很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