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干爆

干爆了。

把华语放在那么后面。
连放松都不能尽情。
让想要做的事情有了暂停的借口。

华文不难读。
只是干嘛每年出来的成绩都逊爆。
让我们全都没有什么信心。

我对华文有莫名其妙不明所以的自尊。
我一定要拼到很好的成绩。
SPM烦。

不过我相信,
SPM 后,
会更加烦。

那是必要的不是吗。

虽然困难重重,荆棘满布。
我还是一样的信心爆棚。
要不然喊爹喊娘吗。
我爸只想着他的生意。

我暂时不想继承。
管你怎么威逼利诱。
就算去做清道夫也不回来跟你干。
因为我不想被人控制。

天秤座都爱自由。
天秤座的帅哥更是这样。(耍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