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寂寞

总是在大半夜的时候,写博的感觉就来了。
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真正的反思自己。
总是在很安静的时候,才会真正的释放自己。
让寂寞侵占每一个细胞,
让大脑充满无限种想象。

寂寞未必在四下无人的时候才会侵袭。
寂寞可以在很开心的时候莫名其妙涌上心头。
寂寞可以在想念好久不见的朋友时占据心灵。
寂寞可以在别人不了解自己的时候渗入灵魂。
有时在热闹却陌生的环境里,寂寞的感觉反而更为强烈。

寂寞不代表孤僻,它只是给自己一个空间去反思自己,
更多的是反思与别人的关系,反思自己的未来规划。

我很喜欢社交,但我很需要寂寞。
我常常试图在两者找一个最完美的平衡点。
但当然那几乎不可能办得到。
与朋友彻夜狂欢的时候,我忘记了自己。
被大众化的随众心理会让我们失去自我。

HIGH到极点时,我反而会想念,甚至对不起我的个人时光。
HIGH完后剧烈的心情反差,会让我找寻那久违的寂寞。
一个让自己的心灵在这节奏不曾停下的世界中,找到一丝喘息的空间。
没有任何顾虑,只要沉浸在自己的想法,解开心的枷锁。
寂寞到了极限,我又会回去寻找我的平衡点。
我是天秤座。

然后,再次出发。

从心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