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谁要恋爱的来找我

Oh Yeah.

只剩华文一科。
我不知道用这么多天读拿不到A+的科目值不值得。
两个星期多一点点我的日常作息变化很大,
我到现在还在调适中。

高兴是有,
但没我想象中的狂喜。
解脱是有,
只是后面还有一科华文。
遗憾是有,
但是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还是很forever alone.

那些只要跟我混得很熟的朋友,
一个两个都恋爱了。
干你妈。
干他妈。
干全世界的妈。
谁要恋爱的来找我。
我比大伯公庙,拿督公庙,蛇庙都灵。
呸呸呸。
似乎说错话了。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