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KLCC 之感悟之旅"

昨天去了一趟KLCC,自己坐LRT去的。
不要问我去那边做什么,我就是没有事情做才会过去走。

看到很多人好像都在为了新年买新衣新裤,才发现到新年要到了
我们越长越大后,就会越来越忽略、漠视新年的存在。
拜年很累新年歌又听到sien,还没有到亲戚家一定要问一下要怎样称呼长辈。
关系有点复杂

过后我看到一个美女(真的很美),只是我没有这么BehPaise去搭讪她啦,就这样错失良机(?)。不过我是不在意啦,这种小角色,我哪里会放在眼里?(独自狂笑)


附上小照(里面你们还是看不到我)

1 comment:

  1. 看到很多人好像都在为了新年买新衣新裤,才发现到新年要到了。
    我们越长越大后,就会越来越忽略、漠视新年的存在。
    拜年很累,新年歌又听到sien,还没有到亲戚家一定要问一下要怎样称呼长辈。
    (哈哈,我也是跟你擁有同感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