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给草割的割草机?

不要以为帅哥是在"sen"你们,我家割草机就是给草割的典型例子。
(讲到就不爽,你介意我骂粗话吗,妈...........不可以啦,我要照顾一下我的image XD)

才割不到几个月,它里面的Plastic直接跟我裂!掉,旁边的铁也已经要被磨!掉了。
不过这个还不是我最看不过眼的。
它的那个割草的线啊,不到五分钟一定跟你"Piak!"一声断掉掉,abo就跟你"Drrrruuup!"卷回去。

然后嘞,你就要开放线的盖,拉紧线还是放新的线,才能开始割。
有一次的时候我才装好要开始割罢了,它直接跟我"Vrooom>>>>>>>Drrrruuup"!!!

我直接傻掉,夸张一点讲就是“万念俱灰”。
我妹妹在旁边笑到像狗一样,我还是要重复 “开放线的盖,拉紧线还是放新的线” 的动作才能继续割草。

所以我割到最后差不多一半的时间都是拿来 “开放线的盖,拉紧线还是放新的线”..........
最后不知道是我的草先割完还是割草机先坏?
hor?


PS:草还没有割完嘞 T^T

1 comment:

  1. 哈哈。。看了您的文字。。我想像那個畫面很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