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发现到...

最近帅哥发现到,我们本身时常都会有一种以外表判定人格的习惯。不管你自己讲到自己几公正还是怎样,我不相信你会喜欢上一个不注意个人形象但唱歌的却很动听的歌手。
帅哥温馨提示:是 “不注意个人形象”,不是 “样貌平凡”。)

老话讲一句:人靠衣装

我没有反对大家打扮,也不反对外表反映人格这一点,却认为许多人把它看得太了。
虽然我是不会受到这种问题影响,不过有些人的性格是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显现出来!

好像唱歌的,几乎都被偶像派占领了,除了那个“最吵” (开个玩笑啦,是Jay Chou才对),我倒觉得他人就不是很帅不过就是很不错。(别的我就不一一列举)

帅哥金句:
当你对物质或外表越沉迷,反而更容易被它控制。

3 comments:

  1. 我来回访了...
    我只能说从我懂事以来,我都没有过偶像,听歌,好听的我就听,听了有感觉的就是好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