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叫我半宅男

对啦。宅啦。宅得懒了。吃了就睡,睡醒就玩,玩完看球。

有够颓废。

颓废了......半年。=益=

好吧其实中间是有打工啦。得过且过的那种就对了。就是那种有工就做,没工吃蛇。而且薪水很少很少很少。你想象不到的少。 ㅠㅡㅠ

且说大考成绩还不错,出乎意料。所以大学预科班也不需要家里出多少钱,算是有达到目标。当然现在是还没有开课啦,要不然怎么可能在这里对着非生物哈啦。

再说其实开学日期将至,我也开始整理东西准备离开我一早就想离开的家。东西还真不少,不过离乡背井这程度应该还算正常。

坦白说中学很无聊(算了那种不值得一提的东西),大学预科班绝对不可以无聊掉!(握紧双拳) 虽然考试还是要顾啦。中学无聊的一大理由其实就是父母就在身边,绑手绑脚。既然是离乡,那就代表我将处于半自由的状态!!!(导播请volume up最后五个字好不好)

今天算是心情不错,竟然还记得部落格这东西。

打完收工。(顺带一提海贼王好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