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车大炮暂停(上来乱说话)

不在这篇车大炮,哼哼。

因为,没时间了。
因为,我现在自信罕见低落。
因为,我来不及读完了!!!!! EMO.

哈哈,我现在算是浪费时间吗。

但是,我还是有推动力。
但是,这不是我遇过最大的挫折。
但是,我一向来自认幸运。

重点是,SPM似乎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嘛。

昨天我问班上最鸡巴的女生朋友,“我能拿到全A+吗?”
答复直接爽快:“应该没什么可能。”

!!!!!!!!!!!!

果然有够鸡巴。连个面子也不留。
清楚机会渺茫,不过总该有个达不到的目标,那才值得去热血拼搏

如果说SPM能够决定你和你喜欢的人会不会继续读同一间学校的时候,K书似乎就变得热血澎湃了。不过大多数人都会放弃掉自己喜欢的人。真没出息。

考试又跟那些年撞期,有够厉害。算了考完再决定,博一博十二月还有上映。

嗯....这篇似乎有点车大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